close
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碧荷柏】鹿茸瑪卡威鋒膠囊&岡本超薄(500毫克*30顆/瓶x3入 加贈 岡本超薄3枚/盒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碧荷柏】鹿茸瑪卡威鋒膠囊&岡本超薄(500毫克*30顆/瓶x3入 加贈 岡本超薄3枚/盒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碧荷柏】鹿茸瑪卡威鋒膠囊&岡本超薄(500毫克*30顆/瓶x3入 加贈 岡本超薄3枚/盒)



商品網址:





桂格d SUNTORY >【Realwoman】SO-EASY孅動膠囊(30粒膠囊/盒x4)





【信東生技】優而樂LS-66孢子乳酸菌粉末3入組(榮獲健康食品認證)



【Realwoman】SO-EASY孅動膠囊(30粒膠囊/盒)



【Realwoman】SO-EASY孅動膠囊(30粒膠囊/盒x2)



【諾得】清體素升級版膠囊30粒x5盒(贈健字號黃金魚油膠囊Omega-3 EPA+DHA30粒x1瓶)



【Realwoman】LASO-X輕盈暢快多酚升級版(30粒膠囊/盒x2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





▲世界各地的人都在玩寶可夢。(圖/翻攝自寶可夢官網Youtube影片)

記者陳曼晴/綜合報導

《Pokémon GO》(精靈寶可夢GO)已經成為一個新的全球性的休閒娛樂了,雖然無法否認寶可夢帶來的安全問題,但它也確實在健康面有不容小覷的貢獻。日本腦神經外科醫師菅原道仁在網站《All About》分享了5個寶可夢帶來的健康好處,對身體的幫助可說是非常之大。

1.肌肉增加

現在社會有許多代步工具,但如果沒有積極走路,肌肉功能就會變差,也會容易跌倒。玩寶可夢的話可以更讓人積極走路,使肌肉機能提升進而消耗更多卡路里,不容易變胖,甚至還有提臀效果。

2.提升睡眠品質

失眠有個很大的原因是缺乏運動。許多人沒有達成自己的疲累程度應該有的運動量,而變得不易入睡或經常途中醒來。因此,玩寶可夢到讓自己稍累的程度,或許能因為增加了運動量而改善睡眠品質。

3.會有幹勁,改善憂鬱的狀況

幹勁不是隨便都叫得出來的,身體必須要有具體的行動,幹勁才會出來。所以玩寶可夢能讓人有幹勁。據研究結果表示,有適度的運動更能改善憂鬱症,寶可夢自從在國外各地上線以來,也有許多能改善憂鬱的報導。

▲《Pokémon GO》(精靈寶可夢GO)讓大家都動起來了。(取自日本官網Youtube影片)

4.預防骨質疏鬆症

骨質疏鬆症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運動不足,而要讓骨骼堅固的一個重點就是要讓骨頭承受身體的重量。所以寶可夢增加了運動量,也能預防骨質疏鬆症。

5.預防肥胖

肥胖是許多疾病的根源,尤其和血管老化的動脈硬化有很大關係,而內臟脂肪型肥胖更有腦梗塞和心肌梗塞的風險。玩寶可夢可以讓大家到處走走,消耗卡路里,預防肥胖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◆產品規格:鹿茸瑪卡威鋒膠囊(500mg*30顆/瓶) 3入
加贈 【okamoto岡本OK】超薄系列 隨機出貨(3入*1盒)
◆成分介紹:瑪卡 、鹿茸 、管花肉蓯蓉、西伯利亞人蔘 、精胺酸 、紅景天 、牛磺酸 、葡萄糖酸鋅
◆產品特色:強健體能 滋補強身 精力旺盛
男性增強活力 日夜操勞不喊累
改善幸福問題 健康固本
◆建議用法:每日1顆,搭配開水餐前食用,多食無益。
◆保存方法:請置於乾燥陰涼處,且勿讓陽光直接照射
◆注意事項:嬰幼兒、孕婦、哺乳期婦女及服用抗凝血功能藥物者不宜食用

藥商許可執照:
許可執照字號:新北府店衛藥販 字第623105C285號
藥商名稱:衍泰國際有限公司
藥商地址:新北市中央路73號7樓
許可字號:衛生署醫器輸入第020536號
北市衛器廣字第10403295號

品名:岡本 薄型衛生套
製造廠名稱:OKAMOTO RUBBER PRODUCTS CO.,LTD.
製造廠地址:60/50 MOO.19 NAVANAKORN INDUSTRIAL ESTATE ZONE 2,KLONGLUANG,PATHUMTHANI 12120 THAILAND.
藥商名稱:傳悅國際有限公司
藥商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1號7樓
★★★★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★★★★

◆請注意:本商品屬於個人衛生性用品,一經使用即難以恢復原狀,拆封使用前請審慎考量;商品若欲辦理退款依法需先恢復商品原狀,否則需支付恢復商品原狀之費用方得辦理退款。(新品瑕疵除外) ◆

★此為私人消耗性衛生用品,一經”拆封”或”使用”後,即無法退換貨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★







【碧荷柏】鹿茸瑪卡威鋒膠囊&岡本超薄(500毫克*30顆/瓶x3入 加贈 岡本超薄3枚/盒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Healthy Life加力活】蜂膠滴液Bee Propolis(30毫升*3瓶)



【台糖】冬蟲夏草菌絲體複方膠囊4瓶



【派特健】健之源酵素 14包(維持消化道機能 增強體力 調整體質)



【派特健】健之源酵素 50包(維持消化道機能 增強體力 調整體質)



【派特健】綠蜂膠金鐘罩 30粒(滋補強身 增強體力)



【派特健】綠蜂膠金鐘罩 60粒(滋補強身 增強體力)



【大藏Okura】五味子+芝麻素+朝鮮薊+鋅 *8(50mg x 30顆)



家博士蒜頭錠(8盒入 再送保溫瓶)



【御藥堂】冬蟲夏草CS-4大補帖-2盒入(30顆/盒)



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洋蔥萃取物含槲黃素膠囊1瓶(120顆)



【台糖】香檳茸原萃液18瓶



【長庚生技】巴西蘑菇膠囊(60粒/罐)



【長庚生技】冬蟲夏草菌絲體純液(6瓶/盒)



【長庚生技】養生靈芝膠囊(60粒/罐)



【綠寶】健字綠藻片8瓶全家保健樂組(360錠/瓶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edpirf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