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船井】南瓜子+瑪卡王型男威力雙寶組(快速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船井】南瓜子+瑪卡王型男威力雙寶組(快速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船井】南瓜子+瑪卡王型男威力雙寶組(快速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高原本草】攝立康南瓜籽液體光漾膠囊6入組(60顆/瓶;共360顆)



【高原本草】明睛葉黃素膠囊1入(60顆/瓶;共60顆)



【高原本草】明睛葉黃素膠囊3入組(60顆/瓶;共180顆)



【高原本草】明睛葉黃素膠囊6入組(60顆/瓶;共360顆)



【高原本草】段木靈芝3入組(60顆/瓶;共180顆)



【高原本草】活力韭菜籽1入(100顆/瓶;共100顆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3491340




  • 桂格
  • 高單位南瓜子油3050mg
  • 精˙氣˙神一次補給!
  • 有效提升熱情 促進夫妻情感














▲貓咪各種飼主看似怪異的行為,其實都是有原因的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文/Buddii寵物團

對於第一次養貓的人來說,當你跟你的貓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,就會越去注意到牠常會做出一些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行為。這些奇怪的行為常會讓你誤以為自己是不是養到一隻特殊貓?還是牠生病了?其實通通都不是!想知道原因是什麼嗎?那就快跟著小編的腳步,來一探喵星人這些怪異行為的背後動機是什麼吧!

1.主動推揉東西

這種行為就是貓友俗稱的踏踏,貓咪會有節奏性地在某些東西(特別是軟的物品)上交替出現伸出爪子又縮回的行為。對於貓咪這樣的行為,有許多不同的解釋,其中最常見的說法就是牠們還保留幼貓時期的習慣,貓咪小時候必須這樣推揉母貓的乳房來刺激乳汁分泌,好讓自己喝到ㄋㄟㄋㄟ。

而其他有趣的解釋是說這是牠們午睡前的準備動作,或是牠們正在標記自己的氣味。另外,如果是母貓在公貓面前這樣做,也有暗示願意交配的意思。

2.咀嚼植物膠原蛋白

貓咪吃草的動機大致可以分成以下:想吃草來刺激腸胃吐出體內囤積的毛球、取得營養素(葉酸)、腸胃不適想催吐出胃中食物、撫慰低落的情緒、引起主人注意...等等。適量的吃草其實是OK的,但是如果你發現你的貓吃草頻率越來越高,甚至連正餐也不吃,就要留意牠是不是身體出了什麼狀況。

3.用臉磨蹭物品

每隻貓咪的臉頰裡都存在著屬於牠自己的臭腺,貓咪利用臭腺來留下自己的氣味,以明確標記出自己的地盤。所以下回看到貓咪在家裡磨蹭沙發、床腳或是其他物品的時候,就是代表著牠正在標記這是牠的所有物啦!(喵星人表示:我的就是我的!奴才的還是我的!)

▲當貓咪露肚肚給你看,表示牠非常放鬆。(圖/網友林惟崧提供,請勿翻攝,以免侵權)

4.送獵物給主人

貓咪是天生的獵人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,貓咪將打獵來的小動物視為很重要的物品。當牠將自己最重要的寶物作為禮物送給你時,便是代表著牠非常的愛你、關心你。所以下回蟑螂在家裡肆虐時,記得關門放貓去打獵,就能知道你的貓多愛你了!

5.主動翻滾

你是否常看到家裡的貓在地上翻滾並露出牠可愛的小肚子呢?一般來說貓咪是不輕易露出肚子給人看的,因為肚子是牠們弱點。但當牠在你面前自在的翻滾時,就是在表示當下的牠感到非常的自在舒適,而且非常信任你,所以願意暴露自己的弱點給你看。

不過這裡要提醒一下主人,別看貓咪露肚子很可愛,就一股腦兒地衝過去摸牠的肚子,這樣不只會造成牠反感,還可能換來牠一陣拳打腳踢。

本文出處/Buddii寵物團

Buddii是一個為寵物量身打造的社群平台。除了讓飼主可以利用社群交流外,還另外整合走失協尋地圖與認養地圖,讓人類最忠實的夥伴能在良善、安全的環境及飼主照料下生長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《船井10X速暢南瓜子》



南瓜子油營養價值高,富含鋅、多元不飽和脂肪酸、維生素、胺基酸、礦物質...等成份,有助調節生理機能,增強體力,讓您快速順暢不滴落。船井10X速暢南瓜子 採用高單位10倍凍晶濃縮萃取技術,每顆膠囊高達3050mg,為市售含量最高;並特別添加黑麥花粉,其健康防護力是胡蘿蔔的7倍/花椰菜的5倍,或葡萄的3倍;搭配漢方人蔘和珍貴蜂膠,是成熟男女必備的健康補給品!










《船井 6X活力瑪卡王》瑪卡

瑪卡含有豐富的天然胺基酸、礦物質、外觀色澤越深,營養價值越高;有效補足元氣、維持好精神、提高精耐力。船井 6X活力瑪卡王選用珍貴深色瑪卡、採用低溫凝膠萃取技術,達到6倍精華濃縮,保留最完整營養素。搭配漢方補氣-紅景天與精力補充-酵母鋅,是成熟男女必備的能量補給品!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◆商品組合:
1. 船井 10X速暢南瓜子30顆 (557mg/顆)x2, 共 2盒
2. 船井 6X活力瑪卡王60顆 (478mg/顆)x1 , 共 1盒

◆商品成分:
速暢南瓜子:南瓜籽、麥芽糊精、酵母硒、黑麥花粉萃取物、維生素E、蜂膠粉、人參、番茄萃取物(含茄紅素)。
活力瑪卡王:馬卡萃取、紅景天、瓜拿納、酵母鋅。

◆食用方式:
速暢南瓜子:每天1顆,搭配開水食用,多食無益(男女皆適用)。
活力瑪卡王:每天2顆,早餐或午餐後搭配開水食用(男女皆適用)。

◆內容量:
速暢南瓜子:每顆557毫克±5% x 30顆
活力瑪卡王:每顆478毫克±5% x 60顆

◆保存方法:
速暢南瓜子:開封後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受潮及陽光直射(建議於3個月內食用完畢)。
活力瑪卡王:開封後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受潮及陽光直射。

◆保存期限:2年。

◆注意事項:
1.對本產品中任何成分過敏者禁忌
2.本產品含有天然成份,如有顏色變化為正常現象

※本產品已在台灣投保富邦產物責任險新台幣5,000萬元整

◆退貨條件: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,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,退貨必須保留商品組合及贈品之齊全及完整性。







【船井】南瓜子+瑪卡王型男威力雙寶組(快速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台灣康田】L-精胺酸+鋅(60粒/瓶)



【台灣康田-新裝上市】美國GanedenBC30 耐熱型芽孢乳酸桿菌-150億菌/g(60包/盒-順暢4入組)



【台灣康田】天生A++芽孢乳酸桿菌脆皮Q糖(10包/盒 約160顆)



【台灣康田-新裝上市】南極磷蝦油Superba Krill oil(60粒/盒)



【康澤COMEZE】草本元氣錠(75錠/瓶)



【康澤COMEZE】 元氣B錠(75錠/瓶)



【COMEZE康澤】舒沛窈窕茶-第二代超強順暢代謝配方(30包/盒)



【COMEZE康澤】康力敏益生菌膠囊(60粒/盒)



【即期出清】 《COMEZE康澤生技》元氣B錠↘4折!現省$1740(30錠/瓶*3)



【COMEZE康澤】康捷鈣-葡萄糖胺錠(300粒/瓶-量販組)



【康澤COMEZE】舒沛液態鈣(100粒/瓶)



【康澤COMEZE】晶采軟膠囊葉黃素(100粒/瓶)



【COMEZE康澤】晶采軟膠囊 葉黃素-全新升級(60粒/盒-3盒組)



【COMEZE康澤】晶采軟膠囊 葉黃素(60粒/盒-全新升級)



【康澤COMEZE】 元氣B錠(30錠/瓶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edpirf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