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碧荷柏】鹿茸瑪卡威鋒膠囊(500毫克*30顆/瓶x6入 加贈10顆隨身包x2入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碧荷柏】鹿茸瑪卡威鋒膠囊(500毫克*30顆/瓶x6入 加贈10顆隨身包x2入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碧荷柏】鹿茸瑪卡威鋒膠囊(500毫克*30顆/瓶x6入 加贈10顆隨身包x2入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Yamato大和酵素】大和酵素原液(1200ml)



【Yamato大和酵素】安得麗思SOD



【Yamato大和酵素】大和兒童專用酵素(6入組)

桂格

【日本養生國寶原裝進口】大和酵素原液 1 瓶(加贈 精美提袋)



【Yamato大和酵素】大和本草酵素原液720ml(6入特惠組)



【Yamato大和酵素】大和特級本草酵素原液750ml(6入特惠組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  瑪卡
  • 品號:3193899


  • 隨身包設計 隨時隨地 儲備能量
  • 鹿茸瑪卡 男人本色 自信泉源
  • 精選五大 男性補給配方!
  • 維持男性健康的優質營養來源
  • 不含西藥 不含重金屬














▲許多減肥者對於熱量斤斤計較,卻還是瘦不下來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「營養師,幫我算算這熱量多少?」現代人減重瘦身,對於熱量總是斤斤計較,然而新營養食代營養師鄭師嘉卻表示,熱量其實沒那麼重要,應該將重點放在「吃了什麼!」以同樣700卡的飲食內容舉例,一杯全糖珍奶與排骨便當,熱量相同,但營養價值相同嗎?

這個簡單易懂的問題,大多數的民眾都能獲得正確解答;但也有人存疑「若熱量不重要,那麼肥胖的人又該如何解釋?」鄭營養師表示,WHO於1997年報告宣布肥胖為一種疾病,就提出答案「不健康飲食與缺乏運動」是造成肥胖的主因。

鄭營養師解釋,影響健康的因素,飲食來源占8成、運動占2成。至於不健康的飲食,簡單的說,雖然每天都在進食,但都「吃對了嗎?」根據一般人的錯誤飲食,可能包含大量的脂肪、鹽、糖,卻只含有少量的維生素及礦物質,對於健康而言弊大於利。

▼高油鹽為現代人常見的錯誤飲食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有鑑於此,鄭營養師之實驗室推出一項「不健康飲食」解套方法,透過每天每餐上傳飲食照片,增加飲食的「可視性」,讓你吃什麼都一覽無遺,可讓你的專屬營養師正確評估飲食狀況,更接近實際飲食分量,亦能針對其飲食情況提出個人化、客製化且高適性的建議,並且透過吃飯前的拍照行為,提升飲食意識。

中國醫藥大學營養系楊惠婷副教授雲端健康促進研究室團隊,自行研發維他命的飲食記錄軟體,截至目前為止己收集42000人次的使用經驗,其中團隊營養碩士分析近13440張飲食照片,研究結果發現5點令人驚豔的現象:

1.不論有沒有營養師給予建議,這群20~40歲成年女性平均熱量除了低於DRI隊稍低活動度者的建議攝取量(1650大卡)外,在熱量攝取彼此間並無顯著差異,意思即為「熱量在營養師衛教成年女性上並非重點」。

2.只是單純以平台記錄飲食內容,在平均精製糖攝取(9.2%)上低於WHO之建議量(10%)再加入營養師給予飲食指導平均精製糖攝取更可降至7.2%。

3.Illner等人2012年研究指出頻繁的食物攝取量紀錄率,可提高自制力,有助於減輕重量,此結果在研究中也可發現飲食紀錄量高達97.5%的這群人,攝取蔬菜為2.1份、水果0.5份,明顯比飲食紀錄低於77.5%的人(攝取蔬菜1.2份、水果0.2份)來得多。

4.還發現兩個月後血壓有顯著下降現象,表示生活型態有明顯改善。

5.單純使用健康管理平台,「拍照上傳」每餐飲食內容者,在體態及飲食意識皆有顯著改善。

▼下定決心減肥,請從精製糖改起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諮詢專家:鄭師嘉營養師,現任新營養食代團隊、華人駐站營養師,曾受邀三立88健康有方、教育電台等節目擔任營養專家,專長為減重營養、慢性病營養。

▼諮詢專家鄭師嘉。(圖/新營養食代團隊提供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 SUNTORY 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

商品訊息描述: B群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◆產品規格:鹿茸瑪卡威鋒膠囊(500mg*30顆/瓶) 6入
加贈 鹿茸瑪卡威鋒膠囊(500mg*10顆/包) 2入
◆成分介紹:瑪卡 、鹿茸 、管花肉蓯蓉、西伯利亞人蔘 、精胺酸 、紅景天 、牛磺酸 、葡萄糖酸鋅
◆產品特色:強健體能 滋補強身 精力旺盛
男性增強活力 日夜操勞不喊累
改善幸福問題 健康固本
◆建議用法:每日1顆,搭配開水餐前食用,多食無益。
◆保存方法:請置於乾燥陰涼處,且勿讓陽光直接照射
◆注意事項:嬰幼兒、孕婦、哺乳期婦女及服用抗凝血功能藥物者不宜食用







【碧荷柏】鹿茸瑪卡威鋒膠囊(500毫克*30顆/瓶x6入 加贈10顆隨身包x2入)膠原蛋白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5盒(600mg/粒;30粒/盒)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0盒(600mg/粒;30粒/盒)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4盒(600mg/粒;30粒/盒)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+1盒(600mg/粒;30粒/盒)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盒(600mg/粒;30粒/盒)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盒(600mg/粒;30粒/盒)



【BeeZin康萃】超力瑪卡+冬蟲夏草菌絲體買一送一組(450毫克/粒;30粒/盒)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+1盒(600mg/粒;30粒/盒)



【Schiff】Move Free 葡萄糖胺錠(150錠x3瓶)



【Schiff】Move Free 葡萄糖胺錠(150錠x1瓶)



【Schiff】Move Free 葡萄糖胺錠(150錠x5瓶)



【Schiff】Move Free 葡萄糖胺錠(150錠x2瓶)



【久保雅司】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60粒/瓶(美國Kemin)



【久保雅司】BB12微晶球龍根菌6盒贈一盒(7入組)



【久保雅司】EZLook 多國專利葉黃素 30粒/瓶(4瓶入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edpirf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