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即期品】碧荷柏-亞麻仁油茄紅素軟膠囊 600mg(30顆/瓶 2入組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即期品】碧荷柏-亞麻仁油茄紅素軟膠囊 600mg(30顆/瓶 2入組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即期品】碧荷柏-亞麻仁油茄紅素軟膠囊 600mg(30顆/瓶 2入組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 QQ晶亮葉黃素凍x1盒(20±5%公克/包 ; 10包/盒)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6盒(600mg/粒;30粒/盒)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 QQ晶亮葉黃素凍x3盒(20±5%公克/包 ; 10包/盒)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10盒(600mg/粒;30粒/盒)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美國專利高單位葉黃素 5盒(600mg/粒;30粒/盒)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 樂活 葡萄糖胺+MSM x3盒(90錠/瓶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





▲貓咪一些常見的小舉動,其實是在對飼主示愛!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文/Buddii寵物團

貓咪不同於人類,會用人類理解的語言、表情等等方式來表達明顯的情緒,所以很難明確探知貓主子的想法。但你或許不知道,貓咪的一些小動作其實正在對你傾訴他對你的愛意呢!當貓咪對一個人信賴、喜愛時,他們會用行動來表達,希望能將自己的想法傳達給對方,以下就列舉8種貓主子常用的表現方式吧!

1.露出自己的肚肚

貓咪是種警戒心很強的動物,會主動做出露出自己的肚子或喉嚨的姿勢,正是他感到放鬆,並向對方表達友好與信賴的訊息。諸如「最喜歡你了」、「一起玩吧」這類含意,這可是貓主子萬分信賴的人才能看到的絕景啊!

2.用頭頂人

「貓主子怎麼突然用頭頂人呢,是要把我推開的意思嗎?」其實不是的,貓咪用頭頂人反而是種喜歡你的表現呢!這就跟常見的前腳踩踩動作相同,是貓咪正宣示「你是我的人!」,而在他的領域上留下自己的氣味。

3.前來應門迎接

通常貓咪給人的印象多半是冷靜或優雅,但面對喜歡的人回家時,也是會有小鹿亂撞的時刻啊。對於養在室內的貓咪來說,飼主回家的聲響是很大的刺激,貓主子親自來迎接,是出於「歡迎回家,等你好久了~」的心情。同時可能也伴隨著高興、激動,而一邊喵喵叫或繞著對方轉圈、開始輕抓飼主......等等較為OPEN的貓咪也是有的喔!

▲貓咪願意對你露肚肚,代表牠很放鬆並且很信賴你!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4.用
桂格前腳踩踩

貓咪靠近坐在沙發上的飼主,接著朝對方的肚子上開始踩踩踏踏,這應該算是最廣為人知的貓咪告白方式了。幼貓為了促進貓媽媽的乳汁分泌,天生就會用前腳去按摩媽媽的腹部,正因為從小留存下來的習慣,貓咪在覺得你給他媽媽一樣的安全感時就會出現這樣的行為。這可是貓主子信賴與愛情的最高表現喔!

5.立膠原蛋白起尾巴靠近

之前也有介紹過「喵星人的尾巴傳情」,我們知道貓咪直立尾巴靠近飼主的行為,其實是種貓咪想跟你多點交流的表現。想討摸摸討抱抱時,貓咪會立起他們的尾巴,那也是他們正在向你表示親情、信任、愛情。

6.盯著飼主的臉眨眼

這動作表示貓咪對你沒有敵意,並且心情是放鬆的,可以看到貓咪對自己眨眼,這也是貓咪對飼主的信賴表現。貓咪對於抱有敵意的對手,可是眼睛一下不眨地盯著,隨時警戒對方的一舉一動。若飼主也同樣回以眨眼的動作,對貓咪來說也會感到安心吧。

▲貓咪帶著「禮物」送飼主,是牠愛你的表現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7.送「禮物」給飼主

貓咪帶著獵物回家,多半是為了送給自己的飼主。例如老鼠、小鳥等等,有時貓咪帶了這些東西送給你,並不是因為他討厭你,而是要把重要的東西送給重要的人,其實是貓咪很愛你的表現呢!

8.在飼主瑪卡的膝蓋或肚子上睡覺

貓咪在睡覺時,一定會選擇最能讓自己感到安全安心的地方。若貓咪願意在你的膝蓋上休息、打盹,那正代表他很信任你喔。

仔細觀察一下,你家的貓主子也有這些小動作嗎?可不要一個不注意,就錯過了貓咪對你示好的舉動喔!

本文出處/Buddii寵物團

Buddii是一個為寵物量身打造的社群平台。除了讓飼主可以利用社群交流外,還另外整合走失協尋地圖與認養地圖,讓人類最忠實的夥伴能在良善、安全的環境及飼主照料下生長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B群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維他命



◆產品規格:30顆/瓶 2入組
◆成分介紹:亞麻仁油500mg 番茄提取物(茄紅素)5mg

◆產品特色:嚴選冷壓初榨處女亞麻仁油
添加番茄萃取天然茄紅素







【即期品】碧荷柏-亞麻仁油茄紅素軟膠囊 600mg(30顆/瓶 2入組)

商品網址:

SUNTORY











【多立康】維他命C+葡萄籽(120錠X3盒)



【船井】膠原雪妍凍Hello Kitty 8週Q潤組



【美麗七夕】船井 超濃白高顆美波洶湧組(白高顆+膠原飲)



【船井funcare】Jelly Belly膠原氣泡飲16瓶組(葡萄柚口味)



【船井funcare】Jelly Belly膠原氣泡飲16瓶組(奇異果口味)



【船井funcare】Jelly Belly膠原氣泡飲美麗雙果組(奇異果+葡萄柚口味)



【船井funcare】Jelly Belly膠原氣泡飲8瓶組(葡萄柚口味)



【船井funcare】Jelly Belly膠原氣泡飲8瓶組(奇異果口味)



【船井funcare】Jelly Belly膠原氣泡飲5日輕飲組(葡萄柚口味)



【船井】膠原彈力凍Kitty x Line 甜蜜聯萌組



【即期品】統欣活力計畫維生素C錠 45錠/盒(7盒組)



【船井】全效專利膠原蛋白Kitty x Line日常澎彈組



【船井】全效專利膠原蛋白Kitty x Line 3罐童趣組



【永信藥品】高單位長效維他命C1000(8瓶/組)



【多立康】維他命C+葡萄籽(120錠/盒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edpirf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